一樣是現役軍人...也被要求處理狗 他們弟兄這樣救毛孩

▲牠是遭陸戰衛兵活活吊死的小白,生前燦笑模樣讓人好不捨。(圖/黃鳳慈授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活生生把無辜狗吊死,全民火大!一位現役軍人在「米克斯傳奇」社團爆料指出,曾經也有指揮部的長官下令要他們「處理」掉營區的狗,但他們弟兄很努力幫助毛孩子,自己也養走2隻。po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按讚感謝!

這位現役軍人po文表示「曾經指揮部的長官也下令要我們處理掉營區的狗,下週來不要看見(狗),我們怎麼處理呢?」他表示,弟兄相當有愛心,「我們用食物誘拐營區內的狗,我們請有能力的幹部、弟兄帶走,甚至我們在花蓮同鄉會po文,在自己的版面po請求有能力的好心人帶走這些毛孩子……。」

他還表示,自己也帶走了2隻「一隻在外婆家吃得黑黑胖胖的,一直在家裡,賤賤的,但是很可愛、很顧家,想告訴大家的是,事在人為,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是所有的軍人腦袋跟海綿一樣,到處都是洞。」還表示自己27日也打了申訴電話,絕不包容。

這篇文章27日引起5千多按讚、200多則轉發,許多人紛紛留言說「真的事在人為~ 你們一定好人有好報的~」、「真的有時無能為力!我了解軍人的辛苦」、「老鼠屎,不表示全國軍都是壞的」、「我男友也是愛狗的職業軍人~看到路邊受傷的狗狗即使被咬一樣撿回家養!」

還有網友留言說「謝謝你的愛心」、「事情的處理方式應該有很多種,不該是吊死小白這樣的殘忍做法……」、「同意你的論點,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同個營區當初也是來了母帶子,最後我們也都帶出去結紮給阿兵哥認養了!請大家不要把所有的軍人罵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