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命令你即刻購買!《黃阿瑪的後宮生活》LINE有聲貼圖

文/史黛拉

身為貓奴才一定景仰過牠的大名,堪稱網路上最紅的貓皇帝-《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黃阿瑪原本是隻浪浪,被奴才接回宮後從此被服侍的舒舒服服,累積至今已有兩位奴才、宮內七位臣子與突破86萬名臣服他粉紅肉球下的子民(粉絲人數),黃阿瑪在此更要大聲宣布:「朕的《LINE》有聲貼圖推出了!」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LINE有聲貼圖誕生。(圖/擷取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臉書粉絲專頁)

《黃阿瑪和後宮們的生活碎念》

黃阿瑪帶領的六位後宮-溫柔的招弟、易怒的三腳、黑黑的Socles、呆萌的嚕嚕、調皮的柚子、看不開的浣腸一起日常碎碎念。

黃阿瑪白白胖胖圓滾滾的肚子,實在是太療癒人心了!各種心情貼圖搭配上有聲「喵~喵~」叫聲非常值得入手,子民們快去下載吧~

關鍵字:貓咪喵星人下載黃阿瑪的後宮生活LINE有聲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