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媽愛比較 她一句「我兒子去哪都帶著我」讓眾人羨慕

▲這位媽媽一句「我兒子去哪都要帶著我」,讓其他媽媽們都羨慕不已。(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自己的父母年紀大了,妳曾想過要用什麼方式孝順她們呢?是金錢、物質上的滿足嗎?其實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那份心意。其實有時候一個看似再平常不過的舉動,卻是讓父母的內心感到無比的溫暖。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廣告裁判」分享一支影片,一句「我兒子去哪都要帶著我」讓不少人都稱羨。

親朋好友之間總是愛相互比較,尤其是在聊天時,常會聽到三姑婆「我兒子現在當醫生」、或是六姨媽說「我女兒在當律師」等等之類的內容,言談之中除了對自己的兒女感到驕傲外,也感受出長輩那種「輸人不輸陣」的比較之意。只是「人比人氣死人」,這樣的畫面總是在各地不斷重複地上演。

日前馬來西亞的臉書粉絲專頁「廣告裁判」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提到「人比人氣死人,但這招可以讓你媽獲勝。」從影片中可以看到4位媽媽在聊天,有人說自己兒子生意做很大,還說「認識劉德華」;有人說是在倫敦當醫生、每開一次刀賺2萬英鎊;有人則說自己女兒是會計事務所工作。

最後一名媽媽,其他3人問她「妳兒子如何?」這名媽媽回答「我兒子好啊!他待會要來載我。真麻煩,每次他要去哪裡,都要帶著我去喔!」後來她的兒子到了,便向其他朋友揮手說「我的兒子來了,我要先走了!」車內還有媳婦和孫子,最後上車全家出遊。其他3名媽媽則是投以羨慕的眼光向她揮手,表情卻是十分落寞。

不少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後,紛紛大呼「很有感!」網友們都認同說,其實父母親並不會要求你要賺多少錢,簡單的陪伴是最真實也是最幸福的。

▼其他婆媽們看到好友被兒子開車載出去玩,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