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自由車女騎士曬比基尼照 網路爆紅

▲美麗女騎士夢藍被讚美是「美貌與智慧的結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名自由車女騎士最近在社群媒體爆紅。但爆紅跟自行車一丁點兒關係都沒有。讓步爆發的是比基尼。

20歲的夢藍(Puck Moonen)來自荷蘭南部小鎮Liempde,她是一名化學和自然科學系的學生。但是她無意成為一名醫生,她的夢想是跟男朋友Eli Iserbyt一樣,成為一名職業自由車手。她目前是荷蘭國內Autoglas Wetteren自由車隊的一員。

夢藍在社群媒體上本來已經有不少粉絲。有粉絲形容她是「美貌與智慧的結晶」,有人甚至讚美她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運動員」。

不過儘管如此,她的知名度仍不算很高。直到最近,她把自己穿比基尼曬日光浴和閱讀的照片PO上社群媒體後,才讓她瞬間人氣破表,一夕爆紅。

「美貌與智慧並重」?事實上,這只是一種語言障眼法。 粉絲看不透你的腦袋。真正吸引他們瘋狂按讚的, 恐怕還是Body、Body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