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狐狸寶寶當活靶 英國犬舍:給獵犬「練習用」

▲狐狸寶寶被犬舍人員抓出,痛苦的掙扎。(圖/翻攝自YouTube League Against Cruel Sport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保護組織「打獵調查隊(The Hunt Investigations Team)」近日公布了一則影片,在英國南赫里福德希爾(South Herefordshire)的獵犬舍外,用針孔攝影機拍攝到犬舍裡的人用狐狸寶寶讓獵犬「練習」打獵。事後,狐狸寶寶的屍體被無情的丟到垃圾桶,而剩下的其他狐狸寶寶也難逃毒手。當地警方獲報立即以涉嫌虐待動物的罪名,逮捕兩男一女。

影片裡可以看到犬舍人員粗魯的將狐狸從籠子中抓出,接著走進充滿狗吠叫聲的房間,還可以聽到有人鼓勵獵犬們獵殺。過沒多久,狐狸已經變成屍體被帶出並丟到垃圾桶裡。「打獵調查隊」的發言人表示,這些獵犬並不是天生就會打獵,牠們必須要經過教導和練習,才能辨認狐狸並且狩獵牠。據悉,英國當局2005年已經實施禁令,禁止飼主用獵犬蓄意獵殺狐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狐狸寶寶被帶進獵犬犬舍供其「訓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獵犬打獵英國狐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