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動軸組裝瑕疵 Mercedes-AMG GT S北美發出召回訊息

▲Mercedes-AMG GT S在北美傳出由於傳動軸的組裝瑕疵,因此有召回改正的計畫。(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Mercedes-AMG推出新一代的GT後,現在傳出在北美將有136部的GT S要進行召回,車輛的生產日期由15年的6月到7月,而一般的GT並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根據Mercedes原廠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報告,由於碳纖維的傳動軸和變速箱連結的部分在原廠組裝時有瑕疵,在歷經一段時間的使用後,會導致兩者之間有可能脫離,後續造成傳動軸空轉,讓車輛失去動力。

其實從去年十月開始,賓士原廠就接到零星的車主向公司反映車輛遇到這個狀況,但開始以為是北美的個例,但後續包括沙烏地阿拉伯還有日本皆開始傳出災情,因此才確認是整批車輛的組裝瑕疵。

台灣賓士公關表示,目前正在與德國原廠確認台灣所販售的GT S是否有在此生產區間的車輛,如有進一步消息,將會與政府相關單位提出報告,並進行召回改正的動作。

►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關鍵字:

Mercedes, AMG, GT, 超跑,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