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棒球場上大跳TWICE夯曲 騷度逼退啦啦隊正妹

▲TWICE的《CHEER UP》以啦啦隊為MV概念。(圖/取自TWICE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9位成員各自擁有獨特魅力,出道不到1年時間,便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捧,繼出道曲《Like Ooh-Ahh》爆紅後,新歌《CHEER UP》也廣受歡迎。日前,有網友在棒球場直擊「軍人迷弟」跟啦啦隊大搶風頭、完整還原《CHEER UP》舞蹈,影片吸引許多人轉發、被讚「不出道可惜」。

在網友上傳的影片中,大螢幕正在轉播啦啦隊的中場表演,沒想到,中途卻有一名軍人跳上表演舞台,和啦啦隊正妹們一起大跳TWICE的《CHEER UP》,他的表情相當陶醉,動作也十分到位,不僅引全場觀眾瘋狂歡呼,就連一旁的啦啦隊員都忍不住多看他幾眼,表演「笑」果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起小時候在台灣吃的味道…」 子瑜節目上啜泣淚崩

►朴信惠空翻不用替身! 險墜地傻笑:這個不行,再一次

▲南韓阿兵哥在棒球場上跳TWICE的歌曲。(圖/翻攝自YouTube)

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讚迷弟軍人根本跳得比啦啦隊還好,也有人笑說:「感覺朴振英(TWICE經紀公司老闆)會喜歡。」另外,還有人直說:「這不出道實在太可惜了!」大大讚賞該軍人的突擊演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