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山田優親手做滿桌菜 料理照竟出現老公小栗旬

▲山田優親手做滿桌料理,沒想到老公小栗旬意外入鏡。(圖/翻攝自山田優IG、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山田優不但走紅時尚圈,跨界拍電視劇、電影也大受歡迎,她2012年和男神小栗旬結婚,2年後迎接寶貝女兒誕生,事業及愛情兩得意,羨煞眾人。而她時常透過Instagram更新生活近況,還會拍下親手做的菜和粉絲分享,其中有一張料理照,意外出現一個大亮點!

出身自沖繩的山田優,對家鄉菜十分拿手,她日前貼出滿桌佳餚,看似晚餐菜色,其實是早餐,加上炒牛蒡、味噌湯等。其中有一道沖繩炒苦瓜,黑色盤子的倒影中,竟然映出老公小栗旬!網友驚呼「妳老公出現了」、「是小栗旬」,還有人說「我看到明星夫婦的日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田優曬料理照,沒想到網友注意到小栗旬。(圖/翻攝自山田優IG、日網)

►歐陽妮妮作弊說謊 炎亞綸「態度NO.1」評論超中肯

►「峰姐」引爆批小S戰火 青峰一句話平息粉絲怒氣

事實上,小栗旬婚前花邊新聞不斷,和山田優戀愛結婚,婚後也有疑似偷腥的傳言,不過自從女兒出生後,婚變傳言自動消失,升格當了爸爸後,1家3口出遊經常被目擊。此外,他年初宣傳電影《信長協奏曲》,在談話性節目裡,聊起和老婆吵架的經驗,還自嘲2天就有1天被碎念「你要我講幾次」,引來全場笑聲。

▲山田優做的沖繩炒苦瓜,黑色菜盤倒映出小栗旬的影子(紅圈處)。(圖/翻攝自山田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