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龍夫人出任務 U-2S偵察機監控北韓軍事活動

▲美軍「蛟龍夫人」U-2S偵察機。(圖/翻攝自美國空軍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駐韓美軍消息人士27日透漏,自北韓在22日發射「舞水端」中程導彈後,駐韓美軍空軍第5偵查大隊的U-2S「蛟龍夫人」偵察機,每日對北韓執行偵察任務的頻率大大增加。

《韓聯社》報導,一般情況下,駐韓美軍一次只會出動一架U-2S「蛟龍夫人」(Dragon Lady)偵察機進行偵查任務,但自北韓發射飛彈後,美軍考量北韓發起挑釁行為的可能性增加,近日來連袂派出2架U-2S偵察機,一同對北韓進行監視。

據了解,美軍的U-2S「蛟龍夫人」,一次出勤最多能在空中停留8個小時,能在靠近南北韓分界線20公里處的上空,對60到70公里外的北韓軍事設施、兵力動向進行監控,也能夠監聽北韓的軍用無線電通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