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上半季冠軍獎金500萬 下半季喊到750萬

▲中信兄弟奪冠慶功。(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27日舉辦上半季冠軍慶功宴,球團董事長陳信揚宣布上半季冠軍500萬元,領隊楊培宏表示,下半季再奪冠,冠軍獎金一定比上半季還多。總教練吳復連說:「只要下半季冠軍,全交由他去爭取。」

兄弟奪得上半季冠軍,利用26日打完最後一場補賽,27日舉辦慶功宴,老闆辜仲諒提早1小時跟球員勉勵之後,便交由球團去慶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團董事長陳信揚找領隊及教練團上台,陳信揚宣告上半季獎金500萬元,要球員再拚下半季冠軍,球員在底下大喊「700萬元」。

領隊楊培宏表示,下半季冠軍一定會比上半季還多,只要大家再拚下去,還可以再進步。

吳復連則要球員盡全力再拚下半季冠軍,獎金讓他去爭取,希望可以是加倍的一半,也就是750萬元獎金,金冠軍會更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