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紀言愷的「1分鐘秘訣」 從害怕跑步→ 專業配速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JR紀言愷今(27日)擔任活動代言人,和500位小學生以及來自各中小學的校長老師一同出席。他前日從上海表演新歌《你的擁抱》半夜返台,昨日參加演出的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見面會也忙到半夜,今一早就精神奕奕出現在健康國小,和數百名小學生相見歡!

▲JR紀言愷與小學生們分享自己的運動故事。(圖/天晴音樂提供)

紀言愷因為運動形象健康鮮明,他努力健身減肥的故事更成為學生的標竿,因此這次在宣導的運動活動中,被邀請擔任代言人,以自己運動的親身經驗和全國的中小學生做分享。他以自己的親身經驗告訴大家,以前他也非常害怕跑步,但是經由慢慢地克服之後,不但養成跑步的習慣,他更成功挑戰半馬21K的紀錄。

▲JR紀言愷相當受到小學生喜愛。(圖/天晴音樂提供)

他挑戰過多次路跑,更晉升專業配速員的他說,他鼓勵同學可以用「1分鐘」秘訣,就是在跑的過程中,不斷告訴自己再一分鐘就到了,一分鐘過後再告訴自己還有一分鐘,因而達成預定目標。最後集合拍照的時候,所有小朋友們開心地聚集上前,他笑說,看著四面八方湧上來的小學生,這景象剎那間覺得自己好像站在魚池中餵錦鯉一樣,十分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