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韋杉主播弟見國軍虐狗心痛 「這群真的不是人……」

▲體育台主播錢韋成是錢韋杉的弟弟。(圖/翻攝自錢韋杉、錢韋成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高雄西子灣海軍陸戰隊憲兵虐殺「小白」引起全民公憤,錢韋杉主播弟錢韋成看到相關影片也覺得心痛,難過地問「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是軍紀還是教育出了問題?」

高雄西子灣海軍陸戰隊張姓憲兵及另外3名隊員,因為陳姓班長「不想看到小白」叫他們「處理」,將這隻流浪狗活活虐死,屍體也直接丟到河中;影片曝光後讓令社會大眾震驚、憤怒。當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出面,張姓憲兵還嗆理事長「你不能動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韋成斥國軍虐狗「真的不是人……」。(圖/翻攝自錢韋成臉書)

錢韋成看到網路上瘋傳的虐狗影片感到痛心,「能不能虐狗致死?送分題這群人渣都能答錯……只要有點人性……都會知道這是不可為的,看樣子這群真的不是人……。」他深知自己會很難忘記這怵目驚心的畫面,難過地表示「只願這種狗屁倒灶的事情,未來不要再出現在台灣的社會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