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曜日《愛上最差勁的你!》新書簽名會資訊公開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根據東立出版社公布的消息,原創紫界小說大手紫曜日老師,繼《惡魔醫生》系列作品後,與同人界無人不知的名繪師艸肅共同合作推出了新作小說《愛上最差勁的你!》,將於8月「2016第17屆漫畫博覽會」與超強繪師「艸肅」兩人攜手舉辦簽名會。

簽名會資格的取得名額只有前100名,於8 /15(一)當天至2016漫畫博覽會現場東立攤位上購買《愛上最差勁的你!》限定版(內含鶴山煌明Q版人型鑰匙圈),和動漫節首賣商品三宮旭Q版人型鑰匙圈1枚,在當天8 /15(一)13:30~14:20憑著《愛上最差勁的你!》限定版書籍&動漫節首賣商品三宮旭Q版人型鑰匙圈,到「台北世貿一館B舞台排隊區」等候認證。

前100認證成功的粉絲可免費獲得簽名板,14:20後將由工作人員帶隊進入舞台活動區參加簽名活動。100名之後的讀者可於8月15日(一)14:30之後,憑《愛上最差勁的你!》到B舞台排隊,即可得到簽名機會,但僅限簽書,無提供簽名板。活動辦法及預購方式請上東立出版社漫博專頁查詢。

《愛上最差勁的你!》新書簽名會資訊
8 /15(一)14:30~16:00(台北世貿一館B舞台,名額100名,100名以後僅簽書)

關鍵字:紫曜日新書簽名會東立出版社繪師艸肅漫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