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女湯構造 前校長「跳跳虎」偷窺澡堂

▲日本石川縣前校長在澡堂內偷窺女性澡堂被逮。(圖/翻攝自《ANNnews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石川縣一名前中學校長,日前到當地一間澡堂內洗澡,並以邊跳邊偷窺的方式,窺探隔壁女性澡堂被逮,他向警方辯稱,是想了解女性澡堂的內部構造,並不是偷窺狂。當地警方還是將他移送法辦。

根據日媒報導,現年62歲的山本秀紀,曾在金澤市一所中學擔任校長,目前任職於石川縣教育委員會。他在22日下班後,前往石川縣白山市一間公共澡堂洗澡,並在男性澡堂內邊跳邊偷窺隔壁的女性澡堂,當時女澡堂內有一名約50歲的女性在泡澡。

由於山本秀紀的行為太詭異,澡堂員工發現後報警逮人,他向警方表示,「是想了解女澡堂的構造才這樣做」。

教育委員會表示男子平常工作態度相當認真,因此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將會嚴正處理此事件。報導也提到,此事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酸他「是國中生嗎?」,「真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