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深夜持刀搶超商 得手1萬餘元2天花剩400元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江姓男子無業又缺錢花用,23日凌晨涉嫌進入北市士林區通河街上一家超商,持預藏尖刀要脅女店員打開收銀機,他在搜括1萬餘元後逃逸,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接獲報案,即展開追查,終在26日前往新北淡水區把居無定所的江嫌逮捕,但被其搶走的現金卻僅剩400元,警訊後將他依強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江嫌(36歲,有多項竊盜、賭博及詐欺前科)無業缺錢花用,竟在23日凌晨3時許預藏持尖刀,獨自進入士林區通河街的一家便利超商,他見店內僅有一名女店員,立即持刀脅迫女店員打開收銀機,隨後搶走裡面1萬多元逃逸。

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接獲報案,即與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除調閱現場及本局路口監視器影像外,並採取現場各項跡証送驗,經鑑識比對指紋資料,很快就掌握犯案的江嫌身分,但因江嫌居無定所,且未使用手機,平時亦多以步行為主,卻造成警方在查緝作為上困難重重。

江嫌無業缺錢花竟持刀搶超商,得手萬餘元2天花剩400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但警卻未因此氣餒,經持續擴大調閱各大路口監視畫面後,才掌握江嫌曾在新北淡水區竹圍一帶出沒,再經地毯式清查,終在昨日中午於淡水區民權路一家網咖將他逮捕到案,並依其供述至士林區承德路4段巷內取出作案刀械,但店家被他搶走的1萬多元現金,卻已被花費到僅剩4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