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性堅強?通緝犯頭戴護頸 腳打石膏還是要偷車

▲通緝犯頭戴護頸,腳打石膏還是要偷車。(圖/取自臺西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許姓嫌犯因犯下多案遭通緝後,日前被捕歸案,但因他頸腳都受傷,因此暫緩執行。沒想到許嫌獲釋後偷性不改,竊車在路上趴趴走,26日遭巡邏的員警發現,再度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東勢派出所員警26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路邊看到一名女子停車待援,因此熱心上前詢問,得知是汽車沒油;此時,員警原要協助,卻眼尖發現坐在駕駛座的男子是身背多起毒品及竊盜前科的許嫌,接著用電腦查出該輛已通報失竊,因此再度將許逮捕回派出所。

因車禍受傷的許嫌,脖子掛著護頸、左腳骨折打石膏,竟還能偷車來代步,讓員警直搖頭。但偵訊時,2人矢口否認犯案,但又說不清車子來源,加上警方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因此訊後仍將他們依竊盜罪、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