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自己掏出來!歪果仁甩陰莖攔順風車

一名想搭便車的男子,毫無愧色的把自己陰莖掏出來,跟路過的車輛打招呼!(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想搭順風車,最常見的招數是: 伸長手臂, 對迎面而來的車子豎起大拇指,比較有本錢(以女性為主)和心機的,有時候會伸出一條美腿。照理說,在這方面男士們是沒什麼本錢好秀的。事實不然。

影片分享網站LiveLeak上周末(26日)PO出一支影片,內容顯示有外國人拍到一名想搭便車的男子,竟然無愧色的把自己的陰莖掏出來,跟路過的車輛打招呼, 他臉上掛著笑意。還不時的「甩棍」!

這支影片並未說明該男子最後是否順利搭上順風車。不過影片上傳到網路後迄今,讓人難以置信的竟然已經有超過10萬人次點擊。幹嘛!沒看過「五郎八卦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