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州首度引進 掃黃犬「網址」是兒童色情剋星!

掃黃犬「網址」屬於美國K-9精英警犬。(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猶他州政府表示,色情品已經形成「公衛危機」,並為此該州引入第一頭「掃黃犬」,訓練它用嗅覺尋找存有色情內容的裝置。

這頭「掃黃犬」目前16個月大,名字叫「網址」(URL)。牠小時候從動物收容所裡被救出來,在印第安那州接受為期半年的訓練,專門搜尋可以上載色情內容的裝置。

當地警察局發表聲明說,「網址」靈敏的鼻子可以嗅出所謂的「拇指裝置」上留下的特殊化學成分,這些裝置備包括手機、SIM卡、SD卡、硬碟驅動器、平板電腦等。

「網址」是一頭拉布拉多犬,全身黑色,屬於美國K-9精英警犬。牠跟另一頭精英警犬「大熊」(Bear)的訓練師是同一人。「 大熊」曾協助警方突襲性犯罪者福格爾(Jared Fogle)的住宅,在他隱藏的「拇指裝置」上發現大量兒童色情內容。

探員哈特曼(Cameron Hartman)說,鑑於猶他州色情犯罪氾濫,該州獲得「網址」使用權。 警方希望「網址」能夠幫助抓捕戀童癖者,同時也能幫助破獲恐怖陰謀、毒品犯罪、金融犯罪,並在監獄中幫助尋找違禁品等。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