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賓士姊追撞:我車很貴!下來發現前面是「海神」

▲賓士追撞瑪莎拉蒂(圖/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在台北市看見一台賓士撞到瑪莎拉蒂「海神」(註),而且還有電鍍過,讓人直呼這賠償金額應該不得了,有路過民眾也留言表示,聽到這位賓士的女車主覺得自己的車很名,有不少網友就笑說,她應該是不知道海神的價格。

不管是騎車或開車真的要多小心,近來台灣的名貴車種越來越多,追撞事故也傳出不少,有網友就在網路發文表示27日他行經建國南路與忠孝東路的高架橋時,看見追撞車禍,他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由於路口切換成紅燈,後面的銀色賓士來不及剎車,便撞上了前面電鍍過的藍色瑪莎拉蒂「海神」,不少網友都說這下賠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現場民眾則留言表示,疑似有聽到這位賓士車的車主說自己的車很名貴,讓不少人說她大概不知道海神的價格,加上這款海神全車都電鍍過,維修費肯定不便宜,但也有人說,既然車主也是開賓士,也未必賠不起。據了解,一款賓士A-Class車款要價約150萬元至270萬元,E-class車款也坐落在400萬元內,而瑪莎拉蒂一台則要價400萬元至800萬元。

這場車禍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這款海神顏色太特別,有人認為也許女車主是「忍不住想靠近一點觀看就不慎撞撞」,也有人開玩笑說可能是電鍍過後的車身,太過閃亮,讓車主閃不避及;也有人認為女生開車的肇事機率較高,但此發言也引發不少人反彈,認為原PO發文「後車又是位女士,又吃了一碗三寶飯」太過性別歧視。

註:由於瑪莎拉蒂的徽章是一支三叉戟,因此被稱為海神。

▼電鍍的瑪莎拉蒂被賓士撞上。(圖/網友授權使用)

▼車主下車察看狀況。(圖/網友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