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你離開...」醋男殺妻還自拍遺體告白 判刑20年


▲50歲女陳屍家中,房仲夫下重手對屍體拍死亡告白。(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45歲的鄭姓女房仲在2015年1月離奇死亡,報案的是同為房仲的尤姓丈夫。但檢警卻查出,痛下殺手的就是尤男,他在妻子死亡後還拿著手機對遺體拍下「愛的告白」,抱怨對方交友廣闊、過於親密等語。屏東地院審理後,27日依家暴殺人罪判決20年徒刑、褫奪公權10年,全案可上訴。

2015年1月,尤男報案指鄭女離奇陳屍在自家床上。但檢警卻發現,鄭並非自然死亡,脖子有勒痕、下半身赤裸,尤男偵訊時則供詞反覆。警方後來還在尤的手機找到一段當天凌晨3時的影片,畫面打開竟是尤男對著床上疑似已無呼吸的鄭女喃喃自語、哭喊「我愛妳」、「捨不得妳離開」,還抱怨妻子在外交友與人過於親密等,認定他涉嫌重大。



據悉,尤、鄭2人皆從事房仲業,兩人是相差5歲的姊弟戀,鄭女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1女,後來向男方學習房屋仲介經驗而相戀結婚,但感情時好時壞,鄭也曾聲請家暴令。

尤男偵訊時表示自己的手機遭駭,才會有該段影片,又說「吃安眠藥不清楚」等供詞反覆。之後檢警在鄭女脖子上的圍巾驗出男性證物,尤男這才辯稱是自己睡著手纏住圍巾,妻子可能意外摔倒遭勒斃。

但游的說法立即遭法醫驗屍報告推翻,法醫指鄭女的脖子遭勒斃的力道強大,並非跌落床所致。法院將尤男送精神鑑定,確定一切正常,27日依家暴殺人罪判刑20年、褫奪公權10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