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到怕?苗栗男拿鐵鎚站車頂 怒砸測速照相機

▲常遭拍照舉發,男持鐵槌破壞測速照相機。(圖/翻攝自苗栗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警方在易超速、易肇事路段等設置測速照相設備,不過,大湖鄉的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因長期違規超速行駛遭拍照舉發,心生不滿,竟然把車停在快速道路上,手持鐵鎚爬上車頂,狂破壞架設在中央護欄的測速照相機。

警方日前發現台72線客屬大橋段新設置的1組測速照相設備,被民眾持鐵鎚破壞,經苗栗、大湖分局員警調閱案發路口周邊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吳姓民眾涉嫌。

從照片中可見,測速照相機有多處凹陷、玻璃碎裂。吳嫌供稱,因為長期遭到測速照相機拍照舉發,才會一時氣憤,砸毀測速設備。而他坦承犯案,並將犯罪工具訪在犯案車輛後車廂內,而警方也在駕駛座車頂採集到鞋印,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及毀損公物罪函送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