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陸憲兵殺狗無悔意!站三七步嗆動保協會:你不能動我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高雄西子灣海軍陸戰隊張姓憲兵及另外3名隊員,因為陳姓班長「不想看到小白」叫他們「處理」,將這隻流浪狗活活虐死,屍體也直接丟到河中,行為令人髮指。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今(27)早上8點和動保處前往柴山的營區找當事人,張姓憲兵還跩到不行,直接嗆理事長「你不能動我」。

▲張姓及另外3名憲兵殺狗案引眾怒。(圖/翻攝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粉絲專頁、張姓憲兵臉書)

王小華接受《ETtoday寵物雲》記者電訪時忍不住激動情緒,邊講眼淚邊掉,同時也非常氣憤。她表示,早上和動保處到柴山營區時,和軍方表示要找這位張姓憲兵,因為他虐狗,「奇怪的是,這裡的人聽到卻一點都不驚訝,好像全營區都知道這件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到協會一行人見到張姓憲兵時,詢問他相關狀況,王小華生氣的說,他不但一臉跩樣,還直接和她說「你不能動我」。詢問他「你為什麼要把狗吊死?」時,張姓憲兵一開始說是小白咬他,後來才承認是因為班長不喜歡而叫他們處理。王小華說,除了疑似政戰官出來把他們趕走,還有長官表示這屬於「個人行為」,似乎試圖要推拖責任,如此「國防布」的行為,她也呼籲國防部「出來負責」。

關鍵字: 海軍陸戰隊虐狗西子灣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高雄市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