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機制的延伸!UBER將在台推出「順風車」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便 UBER 在台灣合法性仍有相當大的爭議,該公司的 App,並沒有在 AppStore、Google Play 下架,UBER 台灣也仍努力在狹縫中求生,該公司預告,將於台北啟動「順風車」新服務,總經理顧立楷也將親自分享 Uber 如何透過科技與大數據解決日益嚴峻的交通困境。

簡單的說,「順風車」服務,在美國就是uberCOMMUTE,在中國地區則稱「優步同行」,顧名思義,它讓 Uber車主可以在上下班途中,順便載同路的乘客回家,當然價格也會低很多,而這項功能,其實在中國的「滴滴」公司早已實施,功能名稱就叫做「順風車」,名稱與台灣版UBER命名相同,差別在於國外的 Uber 順風車服務是不需要預約的,至於台灣版本的「順風車」服務,詳細細節與計費方式為何?另外,面對計程車公會的反抗,Uber 台灣又有甚麼新的回應,《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