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宏霖被捕獲機車停路邊 樂收粉絲「告白紅單」

▲簡宏霖外型帥氣,演技備受肯定。(圖/翻攝自簡宏霖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男團4ever成員簡宏霖擁有帥氣外型,出道近4年在戲劇上表現亮眼,近日與林佑威、黃騰浩合演新戲《我的極品男友》,並在劇中與林可彤大談姊弟戀,深獲觀眾喜愛,而他最近在社群網站公開被粉絲「開單」的趣事,立刻引起議論。

簡宏霖平常熱愛鍛鍊身體,不時跑健身房,26日一如往常騎摩托車去運動,沒想到,運動完去牽車時,意外發現機車被貼上「告白紅單」,面對粉絲的大膽示愛,他不但大方把照片PO上網,還好奇發問到底是誰貼的紙條,並附上一個微笑符號,心情感覺相當愉悅,貼文迅速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承認」是自己貼的,討論串瞬間變成告白文,笑倒一票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宏霖意外收到粉絲的「告白紅單」。(圖/翻攝自簡宏霖臉書)

事實上,簡宏霖經常在臉書分享自拍照和內心想法,像是日前就曾發表對於氣候異常的看法,他有感而發地表示,最近幾年的夏天氣溫過於悶熱,「地球壞掉了你們有感覺嗎?」因此盡量不開冷氣,期盼能為地球盡份心力,此舉也讓粉絲連聲大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