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陸戰隊憲兵虐死狗傳LINE炫耀 「每天被揍牠也痛苦!」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高雄西子灣的海軍陸戰隊憲兵連今日傳出令人氣憤的虐狗案件,張姓隊員連同3名隊員虐死小白狗,不但拿棍子往死裡打,最後直接將牠吊死在堤防,並將屍身直接投到水中。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受訪時表示,張姓隊員將狗虐死後傳LINE向朋友表示自己把牠「做掉了!」、「每天被揍他也痛苦!」

▲小白遭虐死引發全民撻伐。(圖/翻攝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小華接受《ETtoday寵物雲》記者電訪時表示,張姓隊員將小白虐死之後,還將照片及影片傳送到朋友的LINE群組當中,朋友看不下去才向協會通報。據LINE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張姓隊員的朋友看到這些畫面都不敢置信,直接痛罵「X!他會死,這是在幹嘛啦!」、「你不要告訴我這是你幹的...」而他竟然回答這是自己「想出最好的辦法了!」、「反正就是我決定要把它做掉的!」

▲▼張姓隊員和朋友的對話中可以看出,他對於虐死小白完全沒有悔意。(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提供)

不過,今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偕同動保處、市議員陳信瑜等人前往軍中找當事人作筆錄時,政戰官竟直接打斷並阻擋,也讓王小華及陳信瑜質疑是否又想利用權力干涉並將此事件「黑掉」。據了解,張姓隊員個人臉書還牽了另一隻黑狗,而他也承認這隻黑狗已經腦死;是否有更多狗慘遭毒手,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理事長表示,張姓隊員承認照片中的小黑也已經死亡。(圖/翻攝自張姓隊員臉書)

關鍵字: 海軍陸戰隊虐狗西子灣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