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示愛!蘋果今年推LGBT Apple Watch同志紀念表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往年一般,蘋果執行長Tim Cook親率蘋果內部員工,參加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 LGBT 同志大遊行,並且在個人 Twitter 上貼出一張張他穿著新服裝參加遊行的照片,同一時間iTunes Store推出同志大遊行專區,內有相關音樂、電影、電視節目、電子書等等內容。

▲▼蘋果執行長Tim Cook今年一樣帶員工一起穿上特製服,參加舊金山同志大遊行,而且還送每人一條客製化 Apple Watch 表帶。(圖/取自Twitter)

此外,讓LGBT 參加者感到興奮的還有,Apple公司推出同志大遊戲特別版 Apple Watch 表帶,該表帶採用尼龍材質編織,藉此紀念 Apple Pride 創建三十週年,並且將該表帶送給每個申請參加LGBT的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者的 Apple 公司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