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分析!女生要的完美身材螳螂都有 網:但是瑞凡牠平胸

▲就可惜了沒胸,其他完美。(圖/翻攝自あゆみん。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誇女生漂亮會說「正妹」,等級高一點的叫「女神」,一名日本網友就指出,要讚美女生漂亮,其實應該要說對方長得像「螳螂」,而他詳細又有創意的神分析,被萬人讚翻,不過也有人笑回「沒有胸部,失敗」。

網友「あゆみん。」在推特貼文表示,「(螳螂)包含了女生憧憬的所有條件」。只見螳螂擁有V字小臉、圓滾滾大眼、纖細手臂、平坦的腹部、細長美腿,以及完美八頭身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PO出後,被超過1.6萬人轉推、1萬人按讚。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以後知道了」、「誰會是麻雀?」、「你們男生眼中的完美情人」;不過也有不少人突破盲點,表示「但是瑞凡,螳螂是平胸」、「沒有美胸美尻失敗」、「我大胸奴派表示悲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