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吊死小白「不怕死就去死」 網怒:為何要繳稅養他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憲兵驚爆集體虐狗,4名阿兵哥活活吊死「小白」流浪狗,殘忍影片曝光引發外界撻伐。對此,許多網友大罵沒天良,痛批為什麼要繳稅養他們?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27日在臉書粉專公布軍方虐狗影片,只見小白被鐵鍊綁住,在堤防邊半空中不斷痛苦掙扎,最後活活斷氣慘死。一名男子說,「小白,下輩子不要當笨狗啊,小白,永遠忠誠。」另一人接著說,「永遠忠誠,不怕苦不怕難!」男子又冷冷地說「不怕死就去死吧」。

▲流浪狗「小白」遭殘忍地活活吊死。(圖/翻攝高雄市議員陳信瑜YouTube)

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示,媒體報導防空警衛群張姓士兵等員疑虐待動物,本部獲報即主動行政調查,相關人員即移法辦理,絕不寬貸;軍方強調,平日即藉由各項集會宣導動物保護觀念,強化官兵守法及愛護動物認知,將賡續宣導《動物保護法》相關規範,以深化官兵動物保護法治觀念。

對此,許多網友痛批虐狗士兵沒天良,「為什麼還要我拿錢養這些XX」、「看完我整個難受到無法呼吸,看見一個孩子從掙扎到兩眼雙閉沒有呼吸,你們這些XX竟然有辦法安然地對狗狗說話?是人嗎?感受不到牠的恐懼嗎?」

其他網友也灌爆「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被爆那麼大的料還寫決不寬貸,是要寬貸什麼」、「這些人有沒有良心??X,我繳錢養你們去殺狗,謀猜某小,有種去殺敵人啊X,你們有看到牠在掙扎嗎??你們有看到牠多無助嗎?」

▼影片為小白遭活活吊死過程,畫面可能引發不適,請斟酌觀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