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麥香奶茶」搶超商 得手1萬多還帶走它繼續喝

▲江嫌凌晨行搶超商,搶劫時把喝到一半的麥香奶茶放在櫃台。(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鎖定超商大夜班女店員下手,持20公分尖刀搶劫,威脅對方打開收銀機,搶走1萬多元逃逸,還不忘帶走「麥香奶茶」繼續喝。江男3天內花到剩400元,稱做案的刀子是在路上撿的。

23日凌晨3時多,有多項前科的江男(36歲)左手拿著一瓶麥香奶茶,走到超商櫃檯前,接著從袋子內拿出一把刀,大喊搶劫;女店員見狀嚇壞,張著嘴退了好幾步,只能乖乖配合,依照他的指示打開收銀台。

江男犯案得手1萬多元後,以步行方式逃逸,沒騎乘任何交通工具,讓警方在辦案上困難重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26日在淡水竹圍的一間網咖逮人,並在一處巷弄花盆底下,找到做案用的刀子。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長莊清雄表示,犯嫌供稱,在馬路上撿到刀子,到超商發現店員是女生,臨時起意搶劫。警方訊後將江男送辦。

▲▼江嫌犯案後3天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