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陸爆虐殺狗喊「小白永遠忠誠」 議員:政戰官阻擋做筆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信瑜27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爆料,海軍陸戰隊壽山營區爆發集體虐殺小狗,並將屍體丟大海,直呼氣到「大發抖!」。陳還指控,她的助理協同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與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春金到場做筆錄,竟遭軍方阻擋,呼籲網友們幫忙打電話給國防部,告訴部長「老大官威啊,遮羞布,羞羞羞!」


▲海軍陸戰隊壽山營區爆集體虐殺小狗。(圖/翻攝自陳信瑜YouTube)

影片中,一隻叫「小白」的狗被人用狗鍊栓住,並懸吊在堤防邊,只見牠不停掙扎努力想要求生,但漸漸地四肢逐漸僵硬,最後只能慢慢死去。看到這極度殘忍的景象,影片中的人卻還大喊小白下輩子不要當笨狗了!」、「小白永遠忠誠!」、「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白遭陸戰隊憲兵集體虐死。(圖/翻攝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粉絲專頁)

陳信瑜表示,她團隊收到民眾投訴,軍中集體爆虐殺小狗,而且是由「長官」指示,殺狗的人甚至拍下影片炫耀,並以英文發聲誤導追查,痛斥心理嚴重病態可見一般,推測並非突發而是虐狗已久。

陳信瑜直言,當時他看到影片後便嚇到掉眼淚,也不敢再看第二次。隨後,當助理協同段奇漢、王春金前往海軍陸戰隊現場做筆,竟然遭到政戰處長金承傑阻撓,她大罵,國防部還是那個樣,「對仲丘尚且擋、蓋、遮,連對動物也如此!」

▼慎入/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軍陸戰隊陳信瑜虐狗虐殺段奇漢王春金小白吊死金承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