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M10 沒有拉拉熊版本,但是購機會送24CM玩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鎖定Rilakkuma拉拉熊的高人氣,Canon 宣布與三麗鷗合作,針對自拍小單眼 EOS M10,寄出「完美旅遊夥伴」活動,只要購機,就送 24CM 特別版拉拉熊玩偶,預計在誠品信義店2F設立 EOS M10X拉拉熊專櫃,宣傳活動期間跟玩偶玩自拍,就有機會獲得 EOS M10 拉拉熊聯名相機組。

▲Canon 與三麗鷗合作,推出買 EOS M10 送 24cm拉拉熊活動,活動期間與玩偶自拍上傳,還將送出限定贈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2015 年年底推出的 Canon EOS M10,主要銷售對象為粉領族。該款相機採用1800 萬畫素 APS-C 尺寸感光元件與 Digic 6 影像處理器,對焦性能上採用了混合式 CMOS 對焦 II 系統,具備 49 點對焦點,暗部對焦能力為 1EV,支援B快門,而且還具備了 NFC 以及 Wi-Fi 無線傳輸功能,搭配 15-45mm f/3.5-6.3 Kit 鏡單鏡組售價 14,900 元起,15-45mm+55-200mm f/4.5-6.3 望遠變焦鏡則為 22,900 元。

Canon EOS M10 XRilakkuma拉拉熊這項專案計畫並沒有拉拉熊特仕機,售價與 2015 年的定價相同。

▲Canon 與三麗鷗合作,推出買 EOS M10 送 24cm拉拉熊活動,確認沒有 EOS M10 拉拉熊限定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消費者從 7 月 1 日起到 31 日,只要在全台通路購買 EOS M10 單鏡組,就送 24CM 特別版拉拉熊玩偶,與 EOS M10 原廠電池,Manfrotoo PiXi 迷你腳架,限量 800 組。Canon 預計 7 月 1 日起,Canon 迷你單眼相機主題專櫃也進駐台北信義誠品二樓主題館,宣傳活動時間跟拉拉熊玩偶合照,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 EOM M10 拉拉熊聯名相機組、大尺寸拉拉熊跟 Canon 專屬贈品。

Canon 台灣表示,這項活動僅全亞洲專屬,未來還將規劃出更多活動,推出更拉拉熊周邊,目前除了台灣之外,還在新加坡、香港等地推出,日本當地詳細活動情報還未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