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激進言論惹反感 希拉蕊民調領先12個百分點

▲希拉蕊最新民調大幅領先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支持度51%勝過川普的39%,多出了12個百分點。報導指出,川普對於少數民族、非法移民、穆斯林及婦女等問題的激進言論,讓受訪者感到憂心,而導致支持率下降。

由《華盛頓郵報》及《美國廣播公司(ABC)》共同製作的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大贏川普12個百分點,然而一個月前,同一份民調卻是川普以些微差距領先。調查中,約2/3的受訪民眾都對川普的施政主張提出質疑,包含對於穆斯林及婦女的激進言論,認為他不適合成為國家領導人。

英國公投結果正式脫歐,《CNN》曾以「英國的川普時刻」來形容這場風暴,許多人認為英國脫歐與川普的「反體制風潮」不謀而合,擔心這預言著川普將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如今民調結果出爐,令不少希拉蕊支持者暫時感到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