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娛樂界再爆醜聞! 前夯團成員夜店性騷擾2女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徐太志和孩子們」是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嘻哈唱跳團體,由徐太志,楊賢碩,李朱諾組成,從曲風、歌詞、舞蹈到穿著都非常前衛,受到許多年輕人歡迎,在1996年解散後,團員各奔東西走上不同的路,李朱諾卻在27日爆出涉嫌性騷擾。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南韓90年代夯團「徐太志和孩子們」成員李朱諾涉嫌性騷擾。(圖/翻攝自news.donga、NEWSI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49歲的李朱諾25日凌晨3點左右,在首爾梨泰院的夜店向2名女子搭訕,遭到拒絕後趁對方不注意,從背後熊抱、對2女性騷擾,夜店的工作人員看到上前制止,他還爆走揍人,事後2女向警方報案,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其實,這已經不是李朱諾第一次發生醜聞,他2002年就因為帶夜店認識的女子到錄音室性騷擾鬧上警局,最後兩人達成和解,2015年還因為涉嫌詐騙被起訴。「徐太志和孩子們」解散20年以來,主唱徐太志成為製作人和SOLO歌手,並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而楊賢碩則創立YG經紀公司,培養BIGBANG、2NE1等天團,成為南韓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只有李朱諾晚景淒涼,令網友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