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頭」的最高境界!父女遺傳從「頭毛」上就能看出

▲班尼哈林和女兒的髮型都非常引人注目。(圖/bennyharlem的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模特兒班尼哈林(Benny Harlem)的「爆炸頭」髮型非常知名,最近他的6歲女兒也和他一起參與攝影,有趣的是,兩人都擁有一頭超長的捲髮,父女倆頂著「爆炸頭」合照的作品吸引許多人的注意。

▼班尼哈林的「柱狀」頭也非常有特色。

班尼哈林有一頭很長的捲髮,有時會做披髮的「爆炸頭」造型、有時則會把頭髮變成「柱狀體」,獨特的髮型風格讓他擁有不錯的知名度,甚至還有網友把他的「柱狀體」髮型和化妝用的刷子拿來做比對,並寫下「你的女朋友把注意力都放在化妝上,所以你把自己變成一支刷子」。

▼有人把斑尼哈林的髮型和化妝刷拿來比較。

班尼哈林的女兒最近也和他一起參與拍攝,想不到兩人都有著一頭超醒目的「爆炸頭」,而且女兒的爆炸頭幾乎占據身長的一半,頗有「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意味,也讓不少網友大呼,「小孩不能偷生,看看這遺傳!」、「通常爸媽都會幫小孩子洗頭,但這個髮型應該很難洗」、「英國皇室的髮型也很統一,一門忠烈」。

▼班尼哈林和女兒感情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