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妹妹也有「水汪大眼」 超強基因100%複製貼上

▲張韶涵和妹妹合照一度讓粉絲分不清楚誰是誰。(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張韶涵出道10幾年橫跨音樂和戲劇圈,優異表現讓她入圍過金曲和金鐘獎,前幾年忙著經營個人品牌的她終於要回歸舞台,舉辦「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即使近日工作忙碌,也不忘幫妹妹張韶軒(Connie)慶生,她在26日便曬出姐妹倆的合照,超高顏值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張韶涵張著一雙招牌大眼睛,披著酒紅色及肩秀髮;一旁的妹妹則是戴著圓形的編織帽,擁有和姐姐一樣的電眼和長髮,雖然姐妹倆差了1歲,但看起來根本就是雙胞胎,只見桌上擺著生日蛋糕,2人對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張韶涵也留言寫下「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sis(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妹妹)」,姐妹間的好感情表露無遺,粉絲也嘴甜直誇「姐妹倆都好美」、「根本長一樣」,笑說一度分不清楚誰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從小就因為家庭因素獨自照顧弟弟和妹妹。(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事實上,張韶軒為張韶涵所屬的「天涵有限公司」負責人,也是姐姐的助理,她過去在加拿大念設計相關,學生時期也常常和姐姐一起參加當地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明星氣質完全不輸給線上藝人,但是她對於幕後比較有興趣,所以現在總是可以看到她出現在張韶涵身邊忙碌工作。

▼影片取自張韶涵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張韶涵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