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刺蝟覓食遇難!追蝸牛卡住 屁屁露在水管外 

▲這隻刺蝟為了追捕食物,誤闖水管卡在裡面。(圖/翻攝自Daily Mai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隻飢餓的刺蝟在找尋食物時,意外的卡在水管裡動彈不得,牠臉朝地板、雙腳在外晃動掙扎,嚇壞了路人。好在有民眾通報動物救援團隊將這隻可憐的刺蝟救出,經過檢查後並沒有其他的外傷,也順利的將牠放生。

據報導,這隻刺蝟是因為尋找蛞蝓和蝸牛,才誤闖荷蘭一處教堂外水管。胖胖的屁股卡在水管外面特別的醒目,而路過的民眾們深怕刺蝟因此受了傷,趕緊通知當地的動物救援團體來協助。來自海牙刺蝟庇護所的提納斯(Tinus Habich)說,當刺蝟聞到食物的氣味時,在那當下牠能想到的就只有「食物」,並且無法思考是否具有「危險」,另外,牠們也因為身上的刺而無法後退,這也是為什麼牠們常卡在水管裡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刺蝟常常會為了追食物而無暇去思考「危險」這件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刺蝟水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