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進一上酒店 十指緊扣長髮辣妹「那是朋友的女友啦」

▲鄭進一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鄭進一創作許多傳唱至今的經典歌曲,感情生活一直以來也是外界的關注話題,過去曾和多名女星傳過緋聞,現年61歲的他有過2段婚姻,目前與現任女友感情穩定,2人育有1個3歲女兒,沒想到他近日被拍到出現在台中自由路的一家酒店,和一名小姐互動親密。

據《蘋果日報》報導,鄭進一被推測是進入「三百元店」,也就是平價的消費酒店,出來後帶著一名長髮及肩的正妹,只見2人十指緊扣,但他之後澄清對方並不是酒店小姐,只是「朋友的女朋友」,表示自己和朋友去喝酒,並不知道那間店是什麼,「這是什麼時代了,十指緊扣純粹好玩啦。」開玩笑說就連擁抱都可以,表示友人不會因此誤會,笑說「女友都知道我要退出江湖了」,直言無所謂,而且去哪都會跟女友報備,他現在幾乎都待在家,並不在意媒體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進一被拍到緊牽著一名長髮正妹。(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鄭進一過去曾和高金素梅以及楊繡惠傳緋聞,與前妻生下兒子鄭倫境,愛子之前還發過唱片,2006年再與陳茱莉結婚,不到1年就宣布離婚,之後又與家境富裕的謝思慧交往,對方當時還當他的經紀人,協助開演唱會,分手後才與現任女友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