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張清芳! 熊仔秒寫新歌「那個胖子」曝光變胖原因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27屆金曲獎頒獎當天,最佳國語專輯獎的頒獎人張清芳在介紹入圍者時,稱熊仔是胖子,被網友批評是不尊重入圍者。而熊仔本人當晚也在臉書傻眼說,「默默被嗆胖子」,引來大批網友敲碗要他之後寫進歌詞,沒想到,他27日真的公開新歌《那個胖子Feat.阿芳姐》搶先聽,逗得許多粉絲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清芳和熊仔。(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照/攝影組攝)

熊仔27日凌晨在臉書上傳新歌影片,畫面中,他用了一隻熊貓坐斷樹枝的動圖,歌曲一開始就收錄了張清芳金曲獎當晚說他是胖子的音檔,接著唱出好幾次「胖的」後就進入主歌,並用rap的方式詮釋整首歌曲,歌詞反覆提到,「張清芳茫了,金曲獎躺著中槍了,沒得獎還被她嗆死」,他還在歌曲裡提到自己變胖的原因就是愛吃拉麵,不但會加一湯匙的唐辛子,還狂吃蛋,讓大票粉絲邊聽邊笑,讓人看到他搞笑又兼具創作實力的一面。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事實上,張清芳在出席金曲獎前,是先去了老公朋友的生日宴會,約9點多抵達小巨蛋,開始介紹最佳專輯獎的入圍者時,有些微醺的模樣被一旁的黃子佼笑說,「妳根本是喝了酒才來」,雖然她介紹熊仔的方式緩和了現場緊張的氣氛,不過大多網友都認為此舉很失禮。

►金曲完整得獎名單

▼熊仔新歌「那個胖子Feat.阿芳姐」。(影/取自熊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