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狂叫峰姐惹怒青峰 「我求他跟我和好...」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S 25日晚間受邀擔任金曲獎頒獎人,與好搭檔蔡康永睽違163天合體,讓不少《康熙來了》粉絲很懷念,不過,當晚她在台上大開蘇打綠主唱青峰玩笑,狂叫「峰姐」惹毛對方,引發部分觀眾認為效果過頭,對此她也承認對方有些生氣。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小S狂虧蘇打綠青峰。(圖/翻攝自YouTube)

小S在第27屆金曲獎上,和蔡康永重現在《康熙來了》裡的逗趣互動,大爆節目收掉後最開心的是青峰,因為「峰姐」這個綽號終於可以消失了,讓坐在台下第一排的青峰大喊「放屁!」但她繼續嗆聲「「不要以為《康熙》沒了我就不能這樣叫你,我現在閒得很」,並瘋狂用粵語叫「峰姐」,讓對方憤而離席,她才停止請對方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完整得獎名單

▲小S一直喊「峰姐」,讓青峰很不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張清芳醉後失言「青峰叫蘇打綠」 黃子佼暖解背後原因

►金曲獎演奏類不重要?音樂人砲轟「在得獎名單被神隱」

▲青峰受不了小S狂叫「峰姐」,作勢離席。(圖/翻攝自YouTube)

其實,青峰曾說過自己不喜歡這個綽號;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不少觀眾認為金曲獎上的小插曲套好招,但也有人認為效果太超過,小S 26日回應,開玩笑沒有先跟青峰說,對方的確是有一點點生氣,本來兩人有一個合作計畫,還說不要合作了,但她求和後,兩人已經和好了。

►金曲獎/青峰對小S撂狠話 「我要反省交友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