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客/大台北日式涮涮鍋 海鮮產地直送讓你大啖鮮蝦

圖、文/《TALK滔客》線上雜誌

日式涮涮鍋清香爽口的湯頭,總是令人難忘。真金不怕火煉,只要食材夠新鮮,放到涮涮鍋裡烹煮一會撈起,沾醬料就能襯托出食材本身的鮮美。店家為了力求食材最新鮮,使海鮮產地直送,湯頭每日新鮮熬煮,一點都不馬虎,讓顧客享受到健康美味的涮涮鍋。


1.墨悠日式涮涮鍋

走進這家時尚的店家,想說來到的夜店,仔細一看,原來是日式涮涮鍋啊!老闆將涮涮鍋店打造成夜店般的悠閒放鬆風格,藍紫的燈光鋪陳了浪漫的氣氛。在裝潢上用心,在食材上同樣細心,海鮮都是產地直送,湯頭皆每日新鮮熬煮,看那比手掌還長的新鮮白蝦,吃起來鮮甜無比。風味獨特的神秘菇菇鍋,7種新鮮菇類搭配新鮮時蔬,還有網路人氣超夯的蝦客鍋(馬來蝦、天使紅蝦,無毒大草蝦、花蝦、神秘蝦)一次提供多種蝦類,讓你大啖鮮蝦,還有12盎司的美味肉盤,絕對不要錯過喔!

2.禾豐日式涮涮鍋

禾豐涮涮鍋可以用平價的消費享受到高級的料理,無論從湯頭至材料,喜愛美食的老闆,絕不放棄找尋最好的食材。特地從南部透過急速冷藏迅速將食材運至禾豐。禾豐不管是環境還是食材都相當精緻,卻高貴不貴唷!

3.涮鮮日式火鍋

老闆去日本考察時在當地嚐到美味的天婦羅火鍋,一直對那特殊的口感難以忘懷。為了將那難得的體驗分享給大家,於是決定早起每日早起去買蝦,天天現炸提供涮鮮的朋友們也能享受那特別的吃法,而為求新鮮,每天限量供應!特調的涮鮮醬油搭配蘿蔔泥就能襯托出食材的好滋味哦!
 

4.品味日式涮涮鍋

品味日式涮涮鍋的湯頭採用多種天然蔬果熬製,吃得到食材最原始純樸的風味,精選優質肉品和尚青的海鮮,用料相當實在,職人手切溫體牛肉,帶來有別於肉片的豐富手感與咬勁,新鮮的肉汁在嘴中釋放,鮮嫩味美。

5.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海宴以餐點多樣化著稱,提供多種鍋底,有香濃牛奶、番茄風味、日式味噌、藥膳、韓式泡菜、天香麻辣、蒙古白湯等,有大份量的大沙母和帝王蟹套餐,也有海鮮鍋和各種肉品的鮮肉鍋,不管選擇哪種餐點,豬、牛、羊、雞四種肉片還有火鍋配料,都自助式無限享用喔!


(本文圖片來源/店家官網與官方粉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