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女只穿胸罩騎車上路 網友笑:捨不得超車啊

▲日前有網友在中壢街頭,看到一名辣妹僅穿黑色胸罩騎車上路,真有這麼熱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台灣各地高溫不斷,不少民眾紛紛直呼快熱到受不了,總是會想要「消暑」一番,通常不是在室內吹冷氣,要不就是去玩水。但如果在路上要怎麼解決呢?日前就有網友在路上拍到,有辣妹竟然只穿著黑色胸罩騎車上路,網友直呼霸氣,也有網友問說「這有這麼熱嗎?」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24日晚間她開車行經中壢市區一處路口時停等紅綠燈,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個目標物吸引到她的目光。前方一名女騎士,上半身竟然沒穿衣服,只穿了一件黑色Bra就上路,讓她驚呼「有這麼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大呼「太猛了」、「超霸氣」、還有網友說「這樣騎車真的很涼啊!」另外有網友戲稱「看她這樣穿我更熱了!」還有網友說「這樣會捨不得超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