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起步較快?男被攔車遭對方譙髒話 還被打到腦震盪

▲這名駕駛著BMW轎車的紅衣男疑似行車糾紛,對後方的轎車攔下後叫囂還動手打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0歲的孫姓男子,23日傍晚時分開車送女兒到淡水區的學校,途中經過五股區的成泰路四段時,遭到一輛黑色轎車攔下。一名穿著紅衣的男子從駕駛座下車後,打開孫男的車門,口中不斷辱罵三字經,孫男不知發生什麼事情,就被紅衣男一陣狂毆,甚至還有輕微腦震盪,警方正循線約談紅衣男到案說明。

警方調閱孫男的行車紀錄器發現,當時他和駕駛黑色BMW的男子一起停等紅綠燈,就在號誌轉換後,停在內側車道的孫男率先起步,約莫行駛約30公尺後,旁邊的黑色BMW從外側逼車,接著就把車子停在孫男的車子前面。穿著紅衣的BMW隨後下車,然後面露兇光的打開孫男的車門,並且將他拖下車。

紅衣男先是對著孫男罵「會不會開車啊?」隨後飆罵一連串的髒話,孫男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但還是先跟紅衣男道歉。只是對方聽不進去,竟然動手毆打他,甚至還打到輕微腦震盪。

當時孫男的女兒在車上也目擊整個過程,事後將父親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警方正循線約談施暴男子到案,全案將朝公共危險、妨害自由、公然侮辱、傷害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