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任黨主席才3個月 朱立倫:現在談改選太不公平

▲洪秀柱認為,還有人願意出來承擔國民黨,是件好事。(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任期到2017年7月,仍有約一年的時間,卻已經開始傳出前副總統吳敦義有意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的消息,吳敦義25日受訪時也坦承,會聽民眾聲音後,再做決定。前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洪秀柱才就任3個月,現在就開始談改選,對洪秀柱有點不公平。

針對外傳可能角逐明年國民黨主席選舉,吳敦義25日受訪首度鬆口,「讓我再多聽聽民眾聲音,再做決定吧!」洪秀柱聽聞此事則是抱持著祝福的態度說,國民黨面臨到這個地步,還有人願意承擔,是好事,「很好啊!」

不過,洪秀柱也認為,就任才3個月,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對於是否爭取明年連任的機會,還沒想到這麼遠,只想先把現在的事情做好,讓國民黨浴火重生才是最重要的。

朱立倫26日出席活動受訪時也說,現在就談改選對洪秀柱是很不公平的,要給洪秀柱加油打氣才對。

▼吳敦義坦承,會先傾聽民眾聲音,再決定是否要角逐下屆黨主席。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