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分手遭男友刺殺 女方「假奶」讓她保住一命

▲英國一名女子遭男友刺殺,但是之前去做隆乳手術的她,卻因為裡面的矽膠反而保住自己一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常會因為自覺胸前不夠「雄偉」,因此會去動隆乳手術,沒想到這卻成了救命的「利器」。英國有一對情侶日前在街頭發生爭執,結果男方一怒之下,竟拿出預藏的刀子朝懷孕的女友刺殺,甚至還刺向她胸口;沒想到女方先前曾動過隆乳手術,裡面的矽膠反而讓她幸運地保住一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被刺殺的40歲女子蘿絲(Natalie Queiroz)和41歲的男友在拉賈(Babur Karamat Raja)是一對情侶,但拉賈的母親對兒子和非穆斯林的女子交往十分不悅,一直逼他和蘿絲分手,不准再和她有任何互動,否則就不要她這個母親。

為了要在母親和女友之間,拉賈後來打電話約蘿絲在銀行外頭碰面,女方也同意赴約。沒料到就在蘿絲徒步經過停車場時,突然遭拉賈攻擊,對方拿刀刺向喉嚨、胸部和腹部,當時女方已經懷有36周的身孕,而蘿絲的胸部之前因動過隆胸手術,裡面的矽膠因此保住她一命。醫師隨後立刻動剖腹手術,所幸母子均安。

事後拉賈遭到警方逮捕,偵訊時他也坦承確實曾刺殺蘿絲,也向她們母子道歉,表達自己的後悔之意。日前法院已經針對此案作出判決,23日判他18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