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要會「裝」 看《翻譯官》楊冪職場穿搭示範

▲《親愛的翻譯官》一齣職場愛情劇播畢,還是有社會新鮮人值得學習的地方,像是楊冪在劇中飾演喬菲這角色所裝扮的衣著。(圖/翻攝自trans.wenweipo.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楊冪與黃軒主演的《親愛的翻譯官》在近日宣告播畢,雖然在尾聲的劇情可說是相當虐心,不過還是有其他值得關注的地方,《親愛的翻譯官》是一部職場愛情劇,透過女主角楊冪在戲中的職場穿搭,可以給剛畢業出社會的新鮮人一個示範。

▲楊冪這身裝扮推薦給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簡單俐落的9分褲搭配襯衫外罩西裝外套,可以學習像楊冪一樣搭配高跟鞋,如果不太能站也可以換穿黑色娃娃鞋。(圖/翻攝自愛秀美)

▲在參加《親愛的翻譯官》相關活動時,楊冪的裝扮也是社會新鮮人可參考的方向,俐落的外套又或是襯衫搭配包臀裙,專業幹練。(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此部戲劇經歷了兩個國家及一年四季的氣候變化,故在劇中可以明顯的分辨出不同季節的服裝變化,而楊冪飾演的喬菲,剛從研究所畢業考進高翻院,職場新鮮人的她,透過俐落的襯衫與西裝背心的搭配,穿出與學生時期不同的樣子。

▲在戲中,楊冪最常出現的裝扮,莫過於洋裝及襯衫搭配西裝背心,相較於一般的西裝外套內搭襯衫,這類穿法較顯知性氣質,也符合劇中喬菲的個性。(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在戲中,當楊冪飾演的喬菲與黃軒飾演的程家陽一起出現時,喬菲的裝扮會顯得較活潑,印花洋裝及素色洋裝也是常出現的。(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