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爆表! 許維恩4姐弟合體直播「基因強到不科學」

▲許維恩有深邃五官和火辣身材。(圖/取自許維恩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是台灣、荷蘭混血兒,五官深邃又擁有火辣身材,還有2位貌美的姊姊許路兒、許菲菲,一家3姊妹都擁有不少粉絲。她26日為菲菲慶祝38歲生日,特地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只見弟弟湯姆也跟著入鏡,4姊弟聚在一起顏值超高,令網友驚訝大呼「基因太強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和大姊許路兒(左一)、二姊許菲菲(右一)、小弟許湯姆。(圖/取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26日在臉書開啟直播,透露為了要幫二姊許菲菲慶生,一家人特地聚在一起小酌聊天,還在鏡頭前直接唱起生日快樂歌。之後許菲菲接力開直播,3個女生狂拱小弟出來唸RAP、示範「帥氣吃芒果」,逼得弟弟不斷討饒,4姐弟搞怪的互動讓許多網友爆笑,氣氛十分溫馨。

此外,許維恩PO出4姊弟的合照,向許菲菲撒嬌祝福:「希望妳一切都順心如意!永遠美麗健康!好愛好愛妳!」許家4姊弟一字排開,更是引來不少網友驚呼「天啊這基因太強」、「好想看看爸媽」、「這不科學」,更有人開玩笑表示說不定弟弟戴假髮也很漂亮,討論超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