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遭私生粉緊追 瘋傳「逼車過程」畫面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2014年退出韓團EXO,回到大陸發展依然超有人氣,還橫跨電影、戲劇、綜藝等各領域,堪稱當今最紅的「90後男神」之一。不過,他近期被私生粉跟車,氣得下車跟司機理論,不僅崩潰大吼的影片流出,就連被故意逼車的截圖畫面也都被公開,讓不少粉絲看了感到心疼不已。

▲鹿晗近期遭私生粉跟車,讓他忍不住崩潰大罵。(圖/翻攝微博)

鹿晗近期趕往大陸橫店拍戲時,驚傳差點遇上死亡車禍的消息,原來是有部分「私生粉」請來跟車司機、追逐他的一舉一動,卻遭對方刻意「逼車」,差點因此而發生車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傳出後,微博上瘋傳一張鹿晗驚遭逼車的照片,從後方拍攝下的畫面中,只見左邊廂型車不但急速逼近右邊白色車輛,還刻意往右邊卡位、迫使對方停車,怵目驚心的畫面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直呼相當危險。

►鹿晗險遇死亡車禍 遭私生粉跟車「崩潰怒吼」影像曝光

►青峰金曲失常真正原因! 「嘴長滿水泡」隱瞞到最後

▲網路瘋傳鹿晗疑遭刻意逼車畫面。(圖/翻攝微博)

除此之外,鹿晗當下氣得下車找司機理論,一下車就馬上衝往粉絲所在的車內,激動地對著司機多次狂吼「你帶著我走」,似乎受不了一直被跟蹤,語氣聽起來相當無奈和憤怒,沒想到司機竟回他「我今天就不走!」讓他忍不住失控、不時將手伸近車內,最後被一旁的工作人員帶走。

►解密峰姐由來! 蘇打綠青峰該恨的人「是陳奕迅啦」

►Tank消失4年消瘦現身! 西門町街頭獻唱身影曝光

▲▼鹿晗遭私生粉跟車,氣得下車找司機理論。(圖/翻攝自秒拍)

而這段影片也被車內的私生粉全錄下,一番誇張行徑立刻引發其他歌迷撻伐,認為應給藝人私人空間,也對被緊盯的鹿晗感到十分心疼,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