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巴拿馬運河竣工典禮 記者全給防爆犬聞一遍!

 

記者前往巴拿馬運河竣工典禮現場需經過防爆檢查。(圖/隨行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巴拿馬報導

總統蔡英文受邀出席巴拿馬運河拓寬竣工典禮,本次共70國元首受邀,據了解有11國元首親自出席,其他多是派代表參加。巴拿馬官方為了確保典禮維安,所有車隊、人員物品都需進行嚴格安檢,包括記者的車隊、器材也都需進行防暴檢查才能進入會場。

蔡英文本次出訪重頭戲於巴拿馬當地時間26日舉行運河竣工典禮,由於活動受到全球矚目,在維安工作上不得馬虎。《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隨採訪團於上午8點在飯店登車,但在車隊出發前,必須經過官方的防爆人員與防暴犬檢查才能發車,耗費了些許時間。

抵達運河竣工典禮的舉行現場,也就是新打造的可可利水閘(Cocoli Locks),所有人員必須將所有物品、器材井然有序放置在地上,經由防爆犬一一檢查,檢查完畢才能入場。活動預計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舉行,《ETtoday東森新聞雲》隨行記者將在現場帶回第一手的採訪訊息。

 

▼可可利水閘中控中心。(圖/隨行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