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求加持!准考證回來「紅通通」 網笑:你怎拿正本

▲網友的准考證被家人拿到廟裡拜拜,回來就變這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也「加持」過頭了!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正在準備考試,但在大考前夕,家人拿他的准考證到廟裡拜拜「求保佑」,沒想到卻被師父用印泥塗成「滿江紅」。他緊張的上網詢問,「這樣還能帶去考場考試嗎?」

陳姓網友表示,自己讀完專科後正在準備某大學的學士考試,家人為求心安,將他的准考證帶到三峽某大廟「拜拜求保佑」,原本他也不以為意,但准考證拿回來後他卻傻住了,上面全被師父用紅色的印泥塗了一大塊「加持」。網友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緊張的直問「這樣還能不能進考場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笑翻,「一般來說不是都拿影本去拜拜嗎」、「這只能去天庭考試了,凡間不行」、「師父暗示你明年再考,今年別去了,白跑一趟」、「鴻運當頭啊,這是吉兆,孩子放心去吧!」、「師父:孩子,那是硃砂」、「師父把畢生功力都加持在這張准考證上了」、「安啦,用正本直接加持神明才找的到你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