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我呸》能這樣唱!葉秉桓「暈船轉音」驚艷詮釋

▲葉秉桓改編《我呸》,展現高難度轉音。(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MTV最強音演唱會第三場26日晚間舉行,艾怡良,葉秉桓,吳思賢,楊奇煜及柯智棠現場表演,被封為「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演唱多首經典歌曲,還改編蔡依林歌曲《我呸》,多層次的轉音實力有目共睹。同場表演的還有「小煜」楊奇煜,他唱完後還大方撩衣秀「冰塊盒」腹肌,讓台下粉絲失控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秉桓演唱多首歌曲。(圖/記者周宸亘攝)

葉秉桓26日帶來《愛一個人》、《crazy in love》、《我愛你》等歌曲,還將蔡依林的《我呸》改編成節奏藍調版,他把原本的動感舞曲改編成輕柔慢歌,替這首歌詮釋了不同韻味。不過開唱前葉秉桓顯然有些緊張,表示Jolin是自己很欽佩的歌手,這次準備了一個月時間改編這首歌,希望能獲歌迷喜歡。正式上場時,葉秉桓的高難度轉音技巧令人驚艷,連說話都在轉音,讓不少粉絲尖叫。

小煜則是與以前棒棒堂成員小祿、李詮演唱搖滾歌曲,演唱完後他被主持人夏和熙、小傑、apple拱脫上衣,他也大方秀出結實腹肌,頓時現場氣氛又嗨翻。

▲小煜秀腹肌,主持人Apple超興奮。(圖/記者周宸亘攝)

葉秉桓現場演唱:(影片由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